如何成為天體物理學家?
Salazar
2020-03-01 19:19:20 UTC

對於高中生來說,成為天體物理學家的方式是什麼?

他/她在大學應該接受什麼?

成為天體物理學家的職業道路是什麼?天體物理學家?

我將這個問題移到了這裡,因為meta不合適。就是說,我覺得這可能太廣泛了,但是我們會看看社區怎麼說。
和https://astronomy.stackexchange.com/questions/21166/can-i-have-a-career-in-observational-astronomy-if-i-study-astrophysics-or-does-i?noredirect=1&lq=1
想要真相嗎?您必須出生在像美國這樣的富裕國家。另外,您的父母應該以某種方式接受高學歷教育並支付很多錢(這是完全矛盾的),以使您可以花很多時間在學習上,而不是花費數小時在肯德基上用餐。所有這些實際上並不完全取決於您,您的才華沒有任何意義。 G. Perelman等真正的才華在這個世界和愚蠢的社會中毫無意義。
至於真正的天體物理學家,則是能夠寫文章。任何人都可以在有限的時間內真正做到這一點,唯一的問題是只有少數人會足夠快,因為科學就是競爭。但是要獲得在天體物理學中的職位很容易,您只需支付一噸的錢,它們就可以讓您隨心所欲。
我認為,對於天體物理學家的職業發展道路而言,完整的答案可能是題外話。但最有可能涉及成為大學/學院的教授/講師。因此,如果您打算在職業生涯中尋找成為其中之一的途徑(以及技能和責任),那麼這就是您最好的職業選擇,並且可以找到職業發展的要求。這可能不是您想要的,但是僅進行研究並使之成為職業將更加困難,甚至可能無法實現。
作為天體物理學家和簡單地這樣稱呼自己有很大的區別,@RobJeffries,費曼類型的人物和普通的科學工作者之間的區別是巨大的。
我猜一個定義就是寫很多論文並為此而獲得報酬? http://bit.ly/jeffries_peer_rev不是費曼,但很久以前我就同意了。
James K
2020-03-01 22:51:50 UTC

不同的教育系統不同,但是

在學校,您將參加數學和物理課程,至少涵蓋微積分。

作為一名本科生,學習(或主修)物理學。也可能會做更多的數學運算,也許還會做一些天體物理學課程。

作為一名研究生,攻讀了天體物理學的碩士學位,並獲得了天體物理學的博士學位。現在,您可以說自己是天體物理學家。

然後在大學或類似機構工作。

這聽起來很容易,但是我想我應該添加一個警告。在大學或類似機構中擔任天文學的永久職位(研究)具有很高的競爭力,要到達那裡要付出艱辛的努力,高才能,高動力和運氣。由於社會沒有在天文學上花費足夠的錢來僱用所有想在天文學上度過一生的高素質人才,許多高素質的人最終退出了天文學,並在其他地方使用他們的技能。

而且,當有疑問時,一點工程也不會傷害。它有助於了解天基和地面天文台儀器的可能性和局限性。即使只是為了實現背後的機械,熱,光學和其他類型工程的複雜世界。
這聽起來很容易,但是我認為您應該在最後一行添加警告。在大學或類似機構中擔任天文學的永久職位(研究)具有很高的競爭力,要到達那裡要付出艱辛的努力,高才能,高動力和運氣。由於社會沒有在天文學上花費足夠的錢來僱用所有想在天文學上度過一生的高素質人才,許多高素質的人最終退出了天文學,並在其他地方使用他們的技能。
我已逐字加入該評論。
planetmaker
2020-03-02 02:11:11 UTC

除了James K的答案概述了天體物理學的最直接方法外,還有很多方法。其他一些人包括:

有些人在工程學專業獲得理學學士學位和(或)理學碩士學位(火箭科學當然是最喜歡的),然後通過儀器設備轉變為天體物理學-或只是簡單地轉向天體物理學

另一種流行的方法是通過地球科學,特別是地球物理學,地質學等。可以從中應用知識和方法並將其推廣到太陽系中的其他物體。

您可以在尋找應用程序的同時從數學或計算機科學背景到達那裡...理論(天文)物理學,尤其是宇宙學中的必要模擬與簡單的數學和簡單的算法相距甚遠,因此您將獲得對數學和算法的良好理解您在那裡很遠。

通常,這是科學。而且您只能真正地做科學,並且如果您熱愛自己所做的事,就必須擅長科學。這包括學習,好奇,發明,組合和應用問題的方法和方法,並且通常不避開數學,這是先決條件。

你可以通過數學獲得**
計算機科學將是另一個適合這個答案的科學。天體物理學家需要大量先進的計算機程序來運行其模擬。
確實是的。我修改了我的答案
運氣也很重要。申請人數比可用職位數多。上一所聲譽很高的學校,從您的本科研究中獲得豐碩的成果非常有幫助。顯然,“天文學家”的總數已從1970年代的2000個增加到今天的10000多個; https://astronomy.stackexchange.com/questions/6328/how-many-astronomers-are-there-in-the-world-today仍然不是很多。期待競爭。
雖然是一個很好的補充答案,但這不應該是公認的答案。最好的選擇是學習純物理。
2020-03-03 00:21:03 UTC

其他答案都提到了工程學是一種可能的途徑,但是,它們似乎主要考慮了儀器,這就是為什麼我要特別指出軟件工程。

我在理論上工作研究所,這裡所做的很大一部分工作都是基於模擬的。但是,不幸的是,以我的經驗,許多天體物理學家在開始攻讀博士學位時就編寫了認真的第一行代碼。

因此,絕對要考慮編程/軟件工程類。即使您不想成為模擬專家。而且也有可能從軟件工程碩士學位轉換為天體物理學博士學位(儘管到目前為止,正如@RobJeffries在評論中指出的那樣,這似乎並不常見)。

我做了很多我的物理學碩士的編程工作比普通學生要多,而且我仍然在博士開始時花費了無數小時來編寫非常糟糕的代碼,最終我最終扔掉了這些代碼,而我所接受的數學教育卻足夠了。

我非常確定,在20年的學習過程中,沒有一個學生獲得軟件工程學位。當然,情況正在發生變化(有點)。
@RobJeffries是的,我也從未聽說過這種情況。但是我確實知道軟件工程師(儘管接受了物理教育)已經從工業領域轉到了天體物理學博士學位。而且,在看過很多天體物理學代碼後,我想說,如果這更常見,那肯定不會損害該領域(至少就數字而言)。
當然,軟件工程師可以從事天體物理學的工作。不太一樣。
作為軟件工程師,我很遺憾必須編寫複雜的軟件並處理大量複雜數據而又沒有堅實的軟件工程背景的人員。關鍵是,這些天幾乎所有非常重要的領域都趨向於軟件開發-汽車,娛樂,運輸,製造。這些領域的高級專家以其必不可少的領域知識真的很掙扎。 Climategate在某種程度上是IT失敗(沒有備份,沒有文檔,沒有可重複性)-這損害了科學的質量和信譽。
@Peter-ReinstateMonica“這損害了科學的質量和信譽。”除非沒有。根據所有獨立審查的證據。 “八個委員會調查了這些指控並發表了報告,沒有發現任何欺詐或科學不端行為的證據。[15]” https://en.wikipedia.org/wiki/Climatic_Research_Unit_email_controversy
我不否認採用結構化,基礎充分的方法進行編程/編碼/設計軟件的用處,但這類人才往往以“服務”角色或短期職位告終。此外,大多數專業的天體物理學家,如果要超越博士後幾年的研究水平,就必須在大學水平上教授物理和天體物理學-因為這是要付錢的。正如我所說。情況正在改變,並且變得越來越跨學科。
@RobJeffries我不是氣候懷疑論者。結果得到證實。但是,有一些事件是由於丟失了原始數據而導致請求根本無法批准的。沒有系統的數據存檔,沒有文檔,外行使用臨時腳本處理偽劣數據。沒有原始數據或沒有中間結果,沒有處理腳本的版本控制。再現性受損。質量令人懷疑(無法審查管道,因此無法完成。)
2020-03-04 03:41:52 UTC

如果不是重複的,那麼也不是!

我的職業道路:“天體物理學”三年制學士學位; X射線天文學博士學位; 5年為博士後研究助理(兩個獨立的職位);在英國一所大學從事物理和天體物理學的教學和研究的講師。

這是相當典型的。如今,一級學位的內容並不那麼重要-物理,天體物理學,應用數學都可以。 “天文學”會使您處於不利地位,因為這意味著一種非物理的觀察性方法。但是,您必須查看課程內容。

通常最好是擁有碩士學位或四年制的學位才能進入博士學位課程(從我這一天開始改變了)。

通常,下一步是迅速獲得博士學位,並迅速撰寫博士學位,以進一步開展工作。最好是您的博士所以外的地方。然後,在2-3年後(每年2-3次)撰寫更多研究論文之後,您可以嘗試個人研究獎學金。如果您可以任職其中一個職位,或者可以擔任博士後的第二/第三名,並且您的研究進展順利且富有成果,那麼您將有幾年的時間可以進入終身職位或終身職位。在這個階段獲得一些教學經驗可能很重要。

對於處於“正常”職業道路上的人來說,在30歲之前(即您的8-9歲後)獲得大學職位是不尋常的第一級)。擁有天體物理學博士學位的大多數人最終並沒有以謀生為目的。

Casey
2020-03-03 05:13:49 UTC

幾天前,我偶然看到了這部視頻,我想對一個人的路徑提供了一個很好的快速見解: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n8cEZM1lN5g

主持人馬特(Matt),討論了他如何將對宇宙工作的興趣轉變為物理學本科學位,然後是美國宇航局太空望遠鏡科學研究所的研究生課程,然後是幾項後博士學位課程,最終成為天體物理學教授。

似乎以數學和物理為重點的高等教育是通往天體物理學事業的最可預測的途徑。

如果您能提供視頻的簡短摘要,那將是很好的;僅需幾個點,這意味著如果鏈接斷開,答案的價值仍然存在。
感謝您的建議@Hug,摘要添加:)

該問答將自動從英語翻譯而來。原始內容可在stackexchange上找到,我們感謝它分發的cc by-sa 4.0許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