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知道發生大爆炸的確切地點嗎?
bogen
2013-11-06 01:04:49 UTC

如果將宇宙倒退到147億年,所有物質都集中在一個位置,然後開始擴展。我們知道這與我們自己的太陽係有關嗎?那裡有東西嗎?還是宇宙中的所有物質都朝著各個方向吹入,而沒有任何東西留在它起源的“原始”點

看到這個相關問題-http://astronomy.stackexchange.com/questions/305/space-expansion-in-layman-terms
也相關:https://astronomy.stackexchange.com/questions/669/what-is-in-the-center-of-the-universe
七 答案:
Robert Cartaino
2013-11-07 00:01:41 UTC

您正在將“大爆炸”想像成是宇宙中宇宙的“爆炸”,宇宙是由此產生的物質向各個方向向外擴展。

問題是,宇宙不能那樣工作。

宇宙不是一個向外擴展到另一個事物的空間區域,您可以(甚至假設地)飛到邊界並說:“是的, “

宇宙實際上就是存在的一切:空間,時間以及它所包含的一切,甚至永遠將包含。而且 contains 這個詞甚至有點用詞不當,因為它暗示了 container 有邊界。但是宇宙同時是無限的和有限的。 “有限”是指該宇宙包含的固定量的東西(物質,能量等)和 unbounded ,因為我們稱之為“宇宙”的事物沒有邊界從某種意義上說,我們指向甚至是經驗。那麼,您如何甚至定義一個“中心”呢?沒有一個。

有一種著名的方法可以幫助可視化一個無限且無邊界且無中心或無邊界的擴展宇宙。稱為“氣球類比”。想像一下我們 Flatland中的朋友生活在二維空間中……他們所知道的一切(整個宇宙)都存在於氣球表面上。如果您開始向那個氣球(膨脹的宇宙)充氣,那麼表面上的所有小天文學家都會觀察到周圍的所有星係都在遠離它們移動,而這些星系離得越遠,它們移動得越快。

多數宇宙學家認為這幾乎是我們正在發生的事情。

回到氣球的類比,想像一下自己存在於那個氣球宇宙的表面,然後再問這些問題-在我不斷擴展的宇宙(氣球的表面)中,它的中心在哪裡?一切都朝著各個方向向外擴展,所以如果我們倒帶回去,當然一切都應該在某個地方匯合,對吧?我們能否找到該向外擴展的邊界併計算出準確的中心?如此基本地……“我們知道發生大爆炸的確切地點嗎?”

請小心地將氣球類比推得太遠,因為它在許多方面開始破裂。但是,關於宇宙膨脹起源於 真的 的答案是,它來自世界各地。我們所知道的一切都包含在我們自身存在的起源之內,並且沒有,沒有任何中心,我們可以經歷的任何存在定義都沒有邊界。

我們怎麼知道宇宙是無限的和有限的?
damned truths
2013-11-06 12:46:39 UTC

,在這裡。

正如已經提到的,由於所有時間和空間都在同一地點,大爆炸無處不在大爆炸的因此,大爆炸發生在這裡,那里和各處。這也類似於說宇宙沒有中心。

我已經看到這種現像是用兩塊標有相同點圖案的透明塑料解釋的,除了其中一個已經放大(即代表擴展的宇宙)。如果選擇了任意一對相應的點,則看起來所有選定點都位於宇宙的中心,因為所有其他點都變得更遠。與所選點的距離相等的點與所選點的距離將相同。這適用於任何對應的點對。

dvdgc13
2013-11-06 03:26:24 UTC

到處都是。

我的解釋方式是,我們處在宇宙的中心(我並不是說像地心一樣,是在中世紀,當時所有人都在我們周圍移動)。我們在任何地方看到的都是過去:我們的太陽8分鐘前的樣子;距離4.2年前更近的恆星阿爾法半人馬座(Alpha Centauri),仙女座星系的光花了250萬年才能到達我們,並且繼續前進……但是正如你可以想像的那樣,宇宙朝著各個方向前進...

希望這幅圖有助於理解它,地球位於中心,太陽可能處於一定半徑,並且我們宇宙中的每個物體都將位於我們和宇宙的開始: 13.77±5.99億年前的大爆炸

Time diagram from Now to the past.

記住這一點,您便可以理解為什麼我們看到宇宙背景輻射來自各個方向。

CMB不是各向同性的嗎? :P
Keith Thompson
2013-11-06 02:06:56 UTC

我的理解是,大爆炸發生在任何地方。正如我們現在所看到的那樣,“一個點”擴展到了宇宙。當前宇宙中沒有與宇宙大爆炸相對應的可識別點。

iPherian
2015-01-24 22:25:50 UTC

是的,我們願意。確切的位置是:整個宇宙。

在大爆炸中,時空本身得以擴展。要說它僅在某個位置發生,您將需要整個宇宙外部的東西。沒有這樣的事情。

相對於我們,我們在大巨人的起始區域內。

如果假設此宇宙外部存在某種參照系,就像某種8維(6空間,2次)超級宇宙(SU)一樣,SU中的人們可能會說:“ 4維子宇宙開始從位置X向外擴展。”

我們自己仍然在大爆炸之內。

Bora Doker
2014-12-08 05:00:30 UTC

即使我們可以嘗試計算中心的距離,它也會每隔一秒鐘改變燈速,這始終使計算始終不准確。.很難預測為什麼,什麼,如何無限(我們知道)的宇宙空間正在演化,正在形成並將會發生。但是,它以驚人的感覺進行假設,使我們的大腦永生,從而創造了我們更有趣的現代地球。.但是首先我們應該了解如何與我們自己的星球相處並變得更加敏感。我們看到的每個地方都會看到過去,其中包括新發現的(如我們所說的)像是來自哈勃望遠鏡的星系,孤兒或太陽行星。我只是想知道,如果還有更多的爆炸超新星或其他一些會產生流星,這些流星從這些爆炸中傳到我們身上,也許我們有機會在20-30年後看到它(最正的消逝時間)。我要說的是,我們可能正在發現可能已經由十億年前的另一顆恆星爆炸的恆星,另一方面,我們將這些發現視為我們當前的UTC或GMT時間坐標,這在當時的時間定理中沒有意義。空間?!?

這是個問題嗎?這不僅僅是一點雜亂無章的事情。
@HDE226868我想他想問的是[有沒有人真的決定使用甚至想去做的樣子?](http://www.urbandictionary.com/define.php?term=Has+anyone +確實+開始+遠+偶數+按+決定+使用+偶數+去+想要+做+看+更多+喜歡%3F)
@DavidH。 。 。什麼?
我不明白你想說什麼。您是否要回答這個問題(例如,我們知道大爆炸的中心在哪裡嗎?)
如果您有一個合理的答案,那麼為什麼不把它放在一個問題或一種我們不太關注的情況下呢。是的,似乎有些雜亂無章,但我想在一篇文章中總結一下。如果將來不存在此問題,也許我會在此之後發布其他詳細線程。
2014-03-26 14:33:17 UTC

我已經思考了近35年。如果宇宙是通過大爆炸過程形成的,那麼我們可能永遠找不到始於它的確切中心:

原因BB 中心可能永遠找不到

1。。我們應該始終牢記這一點作為起點:我們沒有看到宇宙的開始。沒有目擊者可以告訴我們實際發生了什麼。因此,這是一個年齡超過 COLD 年的超過13.7萬億美元的案例。換句話說,我們提出的關於宇宙開始的一切都只會是推測。

我們無法證明我們假設的關於宇宙如何起源的任何東西(無論提出了多少關於宇宙的理論宇宙的開始,以及它們及其對應的數學方程式看起來有多好,都沒有辦法對其進行全面測試以證明他們提出的主張。)

換句話說,即使數字並不能完美地疊加在一起,您總可以提出另一個常數或子理論,使它看起來更正確,而在我們的現實困境中沒有一個可以證明。這意味著可能無法確定是否發生了BB,或者根本沒有中心

2。那就是,即使大爆炸負責宇宙如何擴展到當前狀態,問題或障礙可能阻止我們找到所有起源中心的確切位置。

3。。關於BB的出發點應該是奇點狀態。真正的奇異實際上還不清楚。但是,它的狀態只是關於大理石大小的一個點,據推測大理石在其中被打破了,這是我們已知的所有物理定律的一種狀態,是所有原子結構及其各種粒子的完全an沒狀態。如果發生了所謂的“超級”早期膨脹階段,那麼它將是不透明的,因為在此階段將不存在也不釋放光子。因此,我們對到目前為止的事件的看法將被掩蓋。

換句話說,我們永遠無法看透這一階段,也沒有任何辦法可以看到這一階段的通脹,因為我們需要看到光子。只有在釋放光子的地方,我們才能看到那裡的一部分(所謂的可見宇宙極限)。

4。我們看不到可見宇宙之外的東西(其中包括肉眼看不到的電磁頻譜部分,只能通過可以檢測不可見波長的設備看到),我們​​幾乎沒有機會發現

5。。根據一種理論,空間存在並且膨脹而與物質和能量分開。那就是我們位於這種通貨膨脹之中,並且是通貨膨脹的一部分。根據這項提議,時空(時空結構)在我們周圍的各個方向膨脹,我們處於 spot 之內。結果是我們無法檢測到BB的開始方向。據推測,由於我們位於BB通脹之內,這使我們無法獲得一個參考系,這使我們能夠追溯並找到BB起點的確切中心甚至一般位置。

6。。對於我們的宇宙,現實世界的參照係是三維加時間。可見宇宙 matter 在各個方向上都不統一。也就是說,所有星係等沿其x,y & z軸都不均勻分佈(與具有均勻分佈的物質的二維演示模型不同)。因為,據推測,大爆炸始於一個非常小的奇異點(至少對於該理論而言),小於大理石,所以應該有各種矢量跡線(即使它們是零散的或有些歪斜,模糊或消散的)可以追溯到大理石尺寸的奇異狀態或至少進入“超級”膨脹階段的外邊緣區域(特別是由於物質分佈不均勻,並且必須改變方向和一致性,以便大面積或不規則間隔的間隙)現在出現)。但是,到目前為止,我們還無法找到任何證據表明BB來自某個特定方向,這也使我們無法找到BB

7。不幸的是,二維演示模型缺乏顯示從目前的137億光年的通貨膨脹或擴張狀態中的一點開始的真實三維效果的能力。換句話說,如果我們穿過 我們的宇宙 sphere (物質在這裡並不存在於二維平面上均勻分佈)至少在可見邊緣的一部分附近宇宙中,我們至少應該看到一些大的區域,其中銀河系之間的距離比我們現在所在的銀河系周圍的八十億億光年的區域大得多。到目前為止,我們還沒有找到任何證據。也許這意味著沒有發生BB。

當然,如果宇宙的起點很小,那麼通貨膨脹或膨脹中的某處應該發生明顯變化,其覆蓋範圍超過137億光年(這是一個跡象,表明我們應該集中精力向哪個方向發展)努力找到至少與BB原始位置的大致方向有關的信息)。到目前為止,還沒有發現這種跡象。宇宙,在這種情況下,很可能將不可能找到一個中心的證據(如果存在的話)。

我刪除了您的信息,因為現在它至少試圖回答問題。我將由他人決定您答案的準確性。
非常感謝你。我期待其他人對此進行審查。